米兰国际家具展登陆中国 将与四川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2-26 17:13:19
分享

设计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201611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亮相。226日,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四川博览事务局与米兰国际家具展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是世界顶级家具与设计展会米兰国际家具展首次登陆中国。“我一直相信举办展览会是发展一个新市场最快捷有效的方式,所以我认为现在正是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启中国之旅的最佳时间。”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Roberto Snaidero先生说。

据介绍,本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上,会有来自意大利设计界的大师讲堂,对话世界前沿设计师与建筑师,致力于探讨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核心问题,提供顶尖解决方案,以满足人们当下对高标准生活方式的需求,并揭示家具与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前景及愿景。

值得注意的是,卫星展也将于11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同期举办,成为展会又一亮点。卫星展将为新锐设计师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并为业内领先企业与新生代中国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极好的交流机会,推动中国及亚太地区新锐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米兰国际家具展于近日发布中国战略,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其战略序幕。首展成功后,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中国选择适当城市长期落地发展。

四川是中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和中国西部的家具商贸中心,拥有家具材料配件工厂、家具生产制造工厂、家具卖场等家具企业近4000家,从业人员超过120万人,行业总产值近900亿元。成都市武侯区拥有“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荣誉称号,是中国家具四大商贸流通基地之一;成都崇州市拥有“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荣誉称号;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已举办十六届,展览面积达17万平方米,是中国五大家具展之一。

四川现代会展业蓬勃发展,近年来迈上了新的台阶。2015年,全省共举办各类会展节庆活动1200多个,展览面积600多万㎡。拥有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全国糖酒会、成都家具展、成都车展等诸多品牌会展项目,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世界航线大会等各种高端国际会展活动也将接踵而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