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外媒体看广东创新升级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6-02-26 16:46:52
分享

2016中外媒体看广东创新升级活动圆满结束

广东省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邓鸿与法国电视台记者在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摄影 邱铨林)

2016中外媒体看广东创新升级活动圆满结束

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摄影 邱铨林)

中国日报网消息:为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现状的客观认识和了解,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组织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路透社、法国电视台、日本朝日新闻等26家媒体赴广东东莞以及深圳4家代表企业和一个产业园区进行采访,并与市主要领导、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交流座谈,互动热烈,为期两天的活动在深圳大疆无人机企业圆满结束。

据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邓鸿介绍,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先试地,广东的经济发展备受中外媒体关注。目前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国际社会和境外媒体更加关注广东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调整及企业研发创新的新成就和新变化,今年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将结合中外媒体的不同需求,按主题分方向举办5至6场“境外主流媒体看广东”和系列新闻发布活动。此次中外媒体看广东创新升级活动有助于推介东莞传统产业转型的举措和深圳创新发展的成效,无疑会对广东东西两翼城市和内陆省份企业发展提供经验参考和信心支持。(记者 邱铨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