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富民草莓新春答谢促销 买二送一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2-26 16:39:15
分享

本周六富民草莓新春答谢促销 买二送一

本周六富民草莓新春答谢促销 买二送一

本周六富民草莓新春答谢促销 买二送一

每逢佳节胖三斤,吃点草莓清清肠。各位亲注意了,你们的福利来了!本周六(2016227日),位于云南省富民县永定街道办事处石桥村的富民九峰草莓基地搞草莓新春答谢促销活动,买二送一,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富民,素有“春有樱桃艳、夏有杨梅红、秋有苹果香、冬有桃子甜”一年四季瓜果不断、“水果之乡”的美誉,但在5年前,富民每年的冬、腊、正这三个月实际上是没有时鲜水果的,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在富民县组织一批人员外出考察,从浙江引进了“牛奶草莓”到石桥村试种并取得了成功。目前,石桥村的草莓种植面积以达150余亩,种植了宁玉、红颜、章姬、玫宝等品种。

据富民县永定街道办事处南营常委会主任、富民九峰草莓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徐建昌介绍,富民九峰草莓基地种植的草莓个头大、口感香甜、营养价值高,得益于石桥村得天独厚的环境,这里海拔适宜、土壤肥沃,依山傍水,向阳通透,周边无厂矿企业,水源是来自大山的山泉水。另外,这里位于武昆高速富民县城和罗免两个闸道连接点的中心,且紧邻108国道(昆禄公路),距富民县城仅7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我们石桥村为游客精心打造的“草莓接待中心”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5月就可为游客提供吃、住、游、采摘、玩乐一条龙的体验服务,届时,每天可以接待300人;加上石桥村周边的18个农家乐,每天可以接待1000人左右。为答谢新老顾客,我们合作社决定于本周六搞一个买2公斤送1公斤的草莓新春答谢促销活动,此活动仅此一天,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品鉴。

在种植户王大姐家的大棚里,结成串的草莓已经大量成熟。王大姐说,我家是这个草莓基地里种草莓最多的一家,我家共有75个大棚,每年的草莓自11月下旬成熟上市后,就可以一直卖到次年的四五月份才结束,由于受寒潮天气的影响,今年的草莓成熟期有所推迟,原本1月份就大量成熟的草莓到了最近才成熟。我们这里种的草莓,个大味好,交通又便利,所以我们的草莓一直都是卖40元一公斤,但基本都不需要拉到集市上去卖就被来富民游玩的游客买完了。最近刚刚过完年,为答谢新老顾客,我们将于本月27日搞一个买2公斤送1公斤的草莓新春答谢促销活动,此活动仅此一天,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品鉴。王大姐还说,以前我们拿这些田地来中水稻、包谷、麦子等传统农作物,每亩每年的毛收入不足3000元,自改种草莓了以后,平均每亩的产值就可达4.56万元左右,虽然苦点累点,但我们觉得有奔头。

走了一圈,小编还惊奇的发现,到富民九峰草莓基地摘草莓,还可以在草莓基地里钓鱼,到石桥村农贸市场买无公害蔬菜,顺便整点炸洋芋甩甩。另外,还可以到附近的农家乐吃原生态散养柴火鸡和黄焖老鹅,煮点水库鱼和农户家地里刚拔回来的苦菜、白菜、莴笋等蔬菜。若你不嫌远,还可以到距离九峰草莓基地基地3公里的九峰山走走,顺便到已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九峰山护国西华禅寺拜拜“药王菩萨”,为一家老小求个平安……

亲,还等什么呢?本周六,约起……记者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