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展览馆春季招聘周六举行 1.5万岗位等你来

来源:红网
2016-02-26 14:52:32
分享

红网长沙2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由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举办的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周六在省展览馆举办,届时,38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岗位15000余个。

省展览馆人才市场负责人陈熙介绍,这是该馆开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现场揽才的企业既有兰天集团、一力股份、通程控股、新振升集团,联诚集团等老牌省内知名企业参会,也有广汽菲亚特莱斯勒、百威英博,屈臣氏,长城医疗等国内外知名上市企业参会,还有众多优质战略新兴产业企业,提供职位15000余个。

“一才难求的现象在‘互联网+’行业、高科技行业、金融行业尤为凸显。”陈熙称,比如,此次招聘会上,有一些企业不惜重金聘请相关专业人才,如尚荣医疗等企业需招聘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Lis开发工程师、销售总监等岗位,年薪高达60万。

“虽然2015年机械和建筑行业受大环境影响,招聘需求萎缩,但是在2016年春招抢才季需求有一定释放。”陈熙说,想找机械建筑类工作的求职者可及时关注;同时,此场招聘会针对应届生的岗位约占总岗位的三分之一,不管是职场新人还是应届毕业生,可以选择的岗位都较丰富。

陈熙提醒,由于本场招聘会规模较大,求职朋友不妨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或“zlgzph”,届时,该人才市场将提前推送招聘会名单,并开通微信在线投递简历功能。

附:湖南省展览馆人才市场近期招聘会信息

35日(周六)

2016“营销、技术、管理、服务“大型人才招聘会

(地点:湖南省展览馆一楼)

312日(周六)

2016“新春开门红”系列大型人才招聘会之四

(地点:湖南省展览馆一楼正厅)

326日(周六)

2016“进校园,揽英才”大型人才招聘会

(地点:湖南师大体育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