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开通 全程飞行十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2-26 10:19:32
分享

225日,四川航空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预计空中飞行10个小时。据悉,这是继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巴黎之后,成都飞往欧洲的第6条直飞航线,也是首次与东欧国家架起“空中桥梁”。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被誉为欧洲最美的首都。此前从成都到布拉格,需要经阿姆斯特丹或者北京转机,最快也要20个小时,而该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大大节省时间成本。此外,布拉格处于欧洲中部,距离绝大多数欧洲城市仅有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是天然的欧洲航空中转枢纽。

除航线缩短以外,在四川办理签证也简单方便。去年9月,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开馆,这是捷克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二家总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和重庆市。从21日起,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开始正式签发申根签证,手续齐全只需4天就可办理。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诺子博表示,目前捷克和四川已经在通用航空、电子产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此次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开通也将再度让两地商贸、文化、旅游往来迅速升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