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与金星重工签订金星莲花汽车项目补充协议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2-25 15:39:06
分享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昨日,晋江市政府与金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签订金星莲花汽车项目补充协议。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林仁达、丁峰,金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辉、总裁程文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泉州市政府与投资方于去年2月13日签订合作协议书。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是对之前签订的投资协议相关约定的进一步落实、细化和补充完善,旨在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设、投产、见效。

金星莲花汽车项目是晋江近年来引进的重大招商项目,由深圳金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莲花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宝腾集团合作投资,总投资120亿元,建设汽车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其中,汽车生产基地选址金井园,规划用地30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年产13万辆各档次SUV汽车,年产值650亿元、年纳税30亿元,为晋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该项目自去年2月14日举行奠基仪式以来,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项目用地已基本完成安征迁,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有序推进,一期第一批800多亩土地近日可挂牌出让,位于晋江万达广场的办公场所将于近日投入使用,外方第一笔注册资本已于春节前到资,投资方计划今年4月进场开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