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正式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2-25 15:34:42
分享

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正式开幕

2016年2月25日,吉宝企业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左五)为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主持了开幕仪式。见证开幕仪式的领导包括: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家均(左四)、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群(右四)、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宪章(右三)、吉宝企业首席财务官陈汉釗(左六)、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廖俊文(左三)、吉宝企业候任中国首席代表吴来顺(右二)、吉宝企业公关部总经理何东雁(左二)、吉宝置业北方区总经理陈镇光(右五)

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正式开幕

在2016年2月25日举行的吉宝集团展示厅开幕仪式上,吉宝企业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前排,左三)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家均(前排,左二)、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群(前排,右三)、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宪章(前排,右二)等领导参观了吉宝集团展示厅

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正式开幕

在2016年2月25日举行的吉宝集团展示厅开幕仪式上,吉宝企业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左四)和吉宝企业首席财务官陈汉釗(左三)与天津的吉宝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并鼓励他们将吉宝集团在天津的志愿者活动开展得更好、更有意义

坐落于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生态城)的吉宝集团展示厅于2016年2月25日正式开幕。正在天津进行访问的吉宝企业董事长李文献医生为展示厅主持了开幕仪式。

访津期间,李文献医生也于2016年2月24日和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进行会面。在会上,双方讨论了中新生态城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李文献医生也重申,吉宝对中新生态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的建设工作中。

吉宝集团展示厅位于生态科技园内。该展厅通过互动媒体、标志性项目模型、视频和展板,向到访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介绍吉宝集团的历史、业务、科技实力和专长。同时,集团也希望通过展示厅继续向公众与企业介绍中新生态城的理念和潜能,提高中新生态城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企业参与项目的开发建设。

中新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间的标志性开发项目,旨在共同规划和建设一个可实行、可推广、可复制的城市,作为中国其他城市的可持续城市发展典范。中新生态城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占地30平方公里。自2008年破土动工以来,中新生态城取得了迅速的发展。目前,已有超过5万人在中新生态城工作和生活,以及超过3000家注册企业。此外,项目也获批成为中国首个国家绿色发展综合示范区。

凭借在中国和全球的成功记录以及独特的核心实力组合,吉宝集团在2007年获邀领导新方联合体与中方联合体以50-50比例成立合资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中新生态城的主体开发商。此外,吉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也积极在中新生态城中开展多个项目,包括环保住宅、商业项目、一座再生水厂、一座区域供热供冷系统厂房以及一座综合物流配送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