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新飞机加盟 助力湖北武汉春运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2-25 15:33:42
分享

东航新飞机加盟 助力湖北武汉春运

东航波音737-800型飞机

东航新飞机加盟 助力湖北武汉春运

欢迎仪式

2月24日晚21:30分,一架涂装全新LOGO的东航波音737-800型飞机顺利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加盟东航武汉公司,至此,东航武汉公司机队规模达到32架,继续保持民航湖北地区机队规模的领先地位。当天,公司姜疆总经理、杨绪书记率员工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该架机号为B7376的新飞机是波音737系列最新机型,共有12个头等舱、150个经济舱,舱位布局更加宽敞,乘座更加舒适。新飞机引进后将立即投入生产运行,为2016年湖北武汉的春运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从1月24日春运启动到2月23日,东航武汉公司克服大雾、雨雪等不利天气的影响,共执行3079个国内外航班,服务天河机场进出港旅客超过36万人次,保障进出港行李近18万件,做好无陪儿童、轮椅旅客等特殊旅客的空地服务,热心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积极救助烧伤、患病旅客,用走心的服务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3月份,全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东航武汉公司将新增武汉-银川-乌鲁木齐,广州-武汉-五台山,武汉-柳州-三亚,武汉-西安-乌鲁木齐等航线,加密武汉-南宁-三亚,武汉-汕头-珠海,武汉-成都,武汉-广州等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在助推湖北武汉民航事业腾飞的过程中发挥主力引擎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