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传统友谊共创美好未来——巴音朝鲁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2-25 14:52:08
分享

增进传统友谊共创美好未来——巴音朝鲁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224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中巴经济走廊特使扎法尔。

224日下午,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中巴经济走廊特使扎法尔。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扎法尔特使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去年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时,旁遮普省给予的热情接待。巴音朝鲁说,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谊历久弥坚、源远流长。吉林省与巴基斯坦距离虽远,但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尤其去年8月以来,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很多共识,取得了重要进展。今后,我省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双方在农业、汽车、装备制造业、能源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扎法尔转达了巴基斯坦穆盟(谢派)总裁、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对巴音朝鲁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情况,希望双方抓住这一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在农业、汽车、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隋忠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