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慰问左亭家属​ “他是时代的楷模”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6-02-25 11:12:10
分享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24日讯(记者 李伟锋 唐爱平)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左亭家属。

左亭生前是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因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于20151117日不幸去世,其生命的年轮定格在51岁。参加工作30年来,左亭始终坚持用权为民,严于律己,干实事重效率,坚守廉洁自律、依法合规的底线,像一列不知疲倦的“火车头”,奔驰在创优争先的轨道上。

“他是全省公务员系统的好榜样,是时代的楷模”,走进左亭简陋的家,陈向群拉着左亭妻子朱曼君的手动情地说。陈向群亲切询问朱曼君家庭生活、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她为家庭和丈夫事业付出的一切,并叮嘱随行的省发改委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朱曼君母子的生活。

“感谢组织的关心。”朱曼君说。“希望你保重好自己,培养好孩子。有困难随时提出来,组织上一定帮助解决。”临走,陈向群握着朱曼君的手安慰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