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条国际航线 成都3小时飞万象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2-25 09:59:04
分享

223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春节后的第一条国际航线。成都经琅勃拉邦飞万象,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老挝航空空客A320执飞。

据悉,之前从成都前往万象要去昆明或者泰国等地转机,而新开的这条国际航线只需要3个小时便可到达。目前公布的票价为单程含税1880元,往返含税最低2500元。

琅勃拉邦是老挝佛教中心,全市有679座有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筑物,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历史遗产名录。万象是老挝的首都,历史悠久,塔銮、玉佛寺、西萨格寺、革命博物馆、万象凯旋门是游客到万象必游的景点。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能方便游客前往老挝琅勃拉邦和首都万象旅游,也将为中老铁路项目建设提供便利。

成都此前就开通了直飞琅勃拉邦的旅游包机,随着客源的稳定,该航线变为定期国际航班。此次线路延飞到万象,也将再次加密在亚洲的航线网络布局。

今年年初,四川航空已先后开通成都直飞东京、大阪航线和新加坡航线,并将于今年春季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每周2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