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帝斯曼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将带来业绩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2-25 08:37:11
分享

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224日发布公告称第四季度集团净销售额增长6%,达19.26亿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3%,达2.61亿欧元。

2015年度帝斯曼表现稳固,集团净销售额达到77.22亿欧元,利润增长4%达到10.75亿欧元。

帝斯曼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谢白曼先生表示:“帝斯曼第四季度的业绩略高于预期,令人鼓舞。营养业务的进步尤其令人欣喜,动物和人类营养业务都取得强劲的有机增长。性能材料业务继续从增长的利润中获益。此外,我们致力于改善现金流和营运资本效率,创造了3.13亿欧元的营运现金流。”

2016年,公司将在营养和性能材料业务领域都更进一步,尽管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充满挑战。

帝斯曼整个集团将继续实施成本和生产率提升计划,继续致力于改善资本配置和营运资本。

“目前,这些计划正顺利开展,对我们实现2018战略的利润化增长和资本收益的目标将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谢白曼先生说。

2015年高增长经济体销售额占2015年全年的约45%,”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博士表示。“中国仍然是促进这一发展的重要部分,不仅是因为在总的数额上,同时也因为我们的持续性创新以及新产品领先。”(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