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6年艺术类本科专业天津考点开考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2-24 17:44:16
分享

224日,南开大学2016年艺术类本科专业天津考点在南开大学新体育馆举行,天津及其他省市的近200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南开大学美术类专业考试分别在安徽、湖南、江苏、河南、河北、黑龙江、山东、天津8个省、市设立考点,截至目前,除安徽考点外的其他7个考点报名、考试工作已经完成。

考试方面,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绘画专业还需进行书法考试。文化考试为高考。

据了解,南开大学艺术类环境设计专业的招生计划为24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招生计划为22人,绘画专业招生计划为14人。此次考试的阅卷工作将于近期进行。所有招录工作均在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委员会的监督下开展,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