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布局 全面对接 全民参与——推动湖北旅游全域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2-24 17:07:58
分享

全境布局 全面对接 全民参与——推动湖北旅游全域发展
2016全省旅游工作会议。

2016224日,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宜昌市夷陵区召开,全省各市州、林区旅游局局长、全域旅游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黄陂区、英山县政府负责人,部分重点县区旅游局负责人,部分旅游专家以及全省重点旅游景区和企业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吴必虎教授进行了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辅导,夷陵区、黄陂区、英山县等三个旅游发展典型县市在会上作经验交流。省旅游委主任钱远坤做主题报告,会议代表考察了夷陵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会议通报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市州、全省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工作先进市县以及2015年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先进市县,发布了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名单。

此次会议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我省旅游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环境机遇及总体思路,部署了2016年全省旅游重点工作,即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引,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以全域发展为方向,以品牌提升为引领,以产业融合为驱动,加快旅游业全要素升级增效,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旅游2016年预计目标是,全省接待旅游者5.1亿人次,实现全省旅游总收入4500亿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