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消失的乐手》在沈举办开机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2-24 09:40:40
分享
电影《消失的乐手》在沈举办开机仪式
电影主创合影。

近日,由金子乔工作室出品并拍摄的辽沈地区首部青春、励志、悬疑电影《消失的乐手》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

电影《消失的乐手》是一部围绕着年轻人成长经历展开的青春、励志、悬疑电影,该故事以音乐人金子乔的成长经历及他和自己经纪人之间,面对着社会极大的诱惑和压力,所选择不同道路为主要发展路线,展开了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的故事,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理想信念与现实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状态,是当代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

为了打造辽沈本土的精品力作,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新生代唱作人金子乔不仅出演影片的男主角,创作并演唱电影的主题歌和插曲,还是影片的出品人之一,他创作的沈阳城市宣传主题歌《福地是沈阳》、《奋斗者》,十二运在主题歌等作品,受到了歌迷的热捧,是一颗闪耀的新星。

导演卓越表示他将倾其全部热情,尽期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片的观赏性。

制片人梁笑笑表示,在为广大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金子乔工作室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联合艺新傢俬企业,举办高校首映式和巡演等活动,对有梦想的贫困大学生提供援助。同时好声音金子乔将代言其产品,将代言所得费用,全部用于公益活动。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的剧本已进行多次的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彩的故事、精湛的后期,相信这部电影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记者 张彤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