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发布最新年度彩电数据 海信电视稳居全球前三强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2-23 15:09:14
分享

日前,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彩电市场统计数据,海信电视的出货量以5.6%位居全球第三位,这是中国彩电品牌首次年度排名进入前三强。

2015年,海信加大了美洲、欧洲等重点国际市场的推广力度,在美洲,海信成功收购夏普墨西哥电视工厂及其电视业务,在欧洲,海信电视捷克工厂顺利投产;同时,海信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隆重发布了ULED电视、在美国CES上发布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海信通过主打“Hisense”自主品牌、主推高端产品,实现了全球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从2015第三季度开始,海信电视一举跃居全球市场前三强。

在全球高端电视市场上,海信也表现不俗。据IHS发布的数据,2015年度,海信4K电视的出货量份额为8.1%,位居全球第三;在55-59英寸大平板市场,海信电视的出货量份额为9.3%,位居全球第三;在50-54英寸平板电视市场,海信电视的出货量份额为10.0%,高居全球第二位。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