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的神秘啤酒节”——萨尔瓦多啤酒节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2-23 13:31:56
分享

哈尔滨,2016219日到319日哈尔滨凯宾斯基普拉那餐吧,畅饮“神秘“啤酒,品尝”神秘“佳肴。限时供应的美酒佳肴,不想错过、不能错过、不会错过!

“慕尼黑的神秘啤酒节”——萨尔瓦多啤酒节

“慕尼黑的神秘啤酒节”——萨尔瓦多啤酒节

【什么是萨尔瓦多啤酒节】

375年前,普拉那啤酒厂的创始人—圣•保罗修道院的修道士们开启了在复活节前酿造萨尔瓦多啤酒的传统。修道士们发现这款特浓的啤酒极富营养,因而把它作为在斋节期间的液体粮食,通过饮用这款特殊的啤酒来满足身体所需。高品质和出众的口感不仅使那些善酒不醉的修道士们充满生气,还唤起了老老少少的幽默风趣,激起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尽管如此,修道士们可以正式销售萨尔瓦多啤酒是在选帝侯卡尔•忒奥纳多在1780年品尝了一杯萨尔瓦多啤酒之后才被允许的,当时他马上就被其口感折服了。延续古老的传统,普拉那修道士们每年春季都会在诺克山上举行浓啤酒开桶仪式。

【啤酒节喝什么】

烈性黑啤酒之父--萨尔瓦多啤酒。淡褐色的泡沫顶冠,栗色的酒体与巧克力的香味相融合——口感浓厚香醇,慕尼黑大麦芽的优质口感在淡淡的啤酒花的烘托下更加完美;18.3%的原麦汁浓度,7.9%的酒精含量萨尔瓦多不仅是我们最富传统的啤酒,也是我们最浓烈的啤酒。正是从这款啤酒开始了我们酿酒厂数百年的历史,更加开创了巴伐利亚烈性啤酒酿造的历史!

【啤酒节吃什么】

麦芽味道中透着平和的甜味及水果味道,使得这款最古老的普拉那啤酒善于搭配口味比较重的菜肴,此次我们准备了“神秘的萨尔瓦多限时供应菜单“以及分享拼盘!

限时菜单及啤酒仅在219日至319日期间供应,时不我待!

关于凯宾斯基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酒店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76家五星级酒店,并继续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增加新的项目。每间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包括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声名显赫的酒店公寓。每一处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客人对质量的期待。凯宾斯基是全球酒店联盟(GHA)的创始成员之一: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酒店联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