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风雪肩并肩,正月十五共团圆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2-22 17:29:27
分享

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南航大连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的员工为机场交警队、维修厂、机上清洁队、航食部、地服部值机室、机组车队等兄弟部门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抗击风雪肩并肩,正月十五共团圆

一碗汤圆一份情。(王有勉 摄影)

2016年的春运已然接近尾声,今年的春运除了正常运送旅客的忙碌外,大连更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213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六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连遭受多年不遇的强降雪天气,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大连机场滞留旅客人数达到6.5万余人。南航大连分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众志成城,最终经受住了这次严峻的考验。在连续奋战了44夜后,终于将所有航班滞留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乘务组的空姐们选择在元宵节这天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感谢一直站在他们身后为航班运行默默付出的其他部门的兄弟姐妹们。(林琳 白云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