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招聘573名教师 报名时间:3月1日至4日

来源:长沙晚报
2016-02-22 09:31:50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昨日,长沙市教育局发布公告称,直属37个单位(含长沙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需增补的573名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www.cshrss.gov.cn)或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www.csedu.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网站。

报名及缴费时间:319时至3417时。

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岗位有多个招聘单位时,可选择填报第一、第二、第三志愿;招考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所有证件证书者不得参加报名(2016年应届毕业生按资格审查要求实施)。

笔试定于312日(星期六)830分至11时进行,总时量150分钟。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拟录取人员名单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长沙教育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达录取批复,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