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县一家长发帖质疑幼儿园高收费 获官方回应

作者:肖肖 来源:红网
2016-02-19 16:19:08
分享

相关链接:宁乡县白马桥中心幼儿园最贵公立幼儿园出炉

红网长沙2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肖肖)日前,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质疑乡级公立幼儿园收费贵,网帖称“宁乡县幼儿园作为县一级幼儿园都只收取3850元/期,为何乡一级的白马桥中心幼儿园却能收4120元高价?”针对此问题,2月18日,宁乡县相关部门主动跟帖作出回应。

回应称,针对网友反映的宁乡县白马桥中心幼儿园有关收费问题,县教育局、县物价局和白马桥街道中心学校高度重视,经查实,已对该校作出相应处理:

一、责成幼儿园严格按照上级规定于2016年2月21日开园,并按全县春季收费文件收费;

二、责成幼儿园与已交费家长取得联系,解释相关情况,退还所交费用;

三、责令幼儿园对不经请示擅自收费的行为作出深刻检讨,并在全乡通报批评。

2月16日,网友发来反馈感谢红网,称就在帖子发出的第二天上午接到幼儿园的电话回访,说学杂费还是保持和上学期不变,3600元/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