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会昌县珠兰乡植树迎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2016-02-19 13:39:09
分享

春节后的第一天,江西赣州会昌县珠兰乡的机关党员干部50多人在乡党委书记肖泽彬、乡长张平清的带领下,来到大西坝村,投入到村主干道绿化带的植树活动中。

珠兰乡党委书记肖泽彬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中国日报社派驻到大西坝村的第一书记冯宗伟到任后,为村里争取到了主干道整修的项目。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现在村主干道边铺上了漂亮的彩砖、太阳能路灯也立了起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新年伊始,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来大西坝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西坝村增添一抹绿色,为大西坝村绿化尽一份力。

珠兰乡乡长张平清表示为了搞好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春节放假前,就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活动的时间、办法、任务、质量、参加人员以及组织形式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要组织开展好,而且要带头完成好植树任务,决不能使义务植树流于形式,切实做到栽一株,活一株,植一片,绿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还宣传了生态环保意识,很好地将植树造林与会昌县党员干部每月公益活动有机结合,是展现会昌县党员干部作风的一张靓丽名片,从而为打造“风景独好”新会昌助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