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调研新疆红十字会北疆片区备灾救灾中心选址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18 19:57:10
分享

218日,自治区副主席田文、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帕尔哈提·贾拉勒和自治区红十字会、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民政厅等领导一行在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伊犁州副州长张菊以及奎屯市领导海依拉提·阿西克、田新梅、陶平、刘陆军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新疆红十字会北疆片区备灾救灾中心拟选址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奎屯御通物流有限公司、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库北疆分库(奎屯库)等处,听取了关于奎屯市拟申报《红十字北疆备灾救灾库房建设项目》准备情况和项目申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位置、面积、投资、规划等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田文指出,该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备灾救灾网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社会公益性项目,也是一项惠民工程。项目顺利审批建成,将使中国红十字会新疆北疆红十字系统的备灾救灾网络建设更加完善。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表示,奎屯市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新疆红十字会北疆片区备灾救灾中心项目建设,在项目立项审批,建设选址、规划用地、资金配套等各方面做好配合工作,同时,完善细化项目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