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携手海南华侨中学共建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18 15:22:15
分享

217日下午,观澜湖集团与海南华侨中学在海口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建“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据悉,该校属于民办学校,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学。

据介绍,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坐落于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的海口观澜湖新城,首期校园计划于20165月建设完成,为包括初中、高中和国际部在内的完全中学,计划开设24个班级,在校人数为1200人,并面向全省招生;第二期校园计划2018年建设完成,将增加小学部,全部建成后计划在校人数总达到4500人以上。

据悉,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将引入国际优质的教育法和实践,构建起中外教育合作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拓展国际视野和培养国际型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将为海南省和海口市增加优质学位供给,满足当地市场对高质素教育的需求,为培养本地高质量、国际化的人才夯实基础。

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汪娟表示,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将办成海南省乃至全国的优质学校。未来的观澜湖侨中,将是海南省基础教育民办教育的窗口学校,是海南学生和家长热心向往的名牌学校,是海口市教育事业进步发展的龙头学校。

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将是一所立足海口,面向海南、汇集优质、特色、国际化的精品学校,将彰显教育理想与人文精神,集聚全国一批有理想和激情的教育精英加盟,将名师执教,专家治学,是学生们成人、成才和走向成功的地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