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明星企业老板跳楼自杀 曾涉足红木等生意

作者: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2016-02-18 14:43:24
分享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前日上午11时许,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宝隆灯饰大厦,—名男子从五楼窗台坠下不幸身亡。后经证实,死者李某系莆田当地宝隆灯饰城老板,今年42岁,其企业已经营二三十年,属当地明星企业,老板本人还涉足红木等生意。警方通报称,男子系跳楼自杀,目前相关工作仍在处理中。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宝隆灯饰城位于莆田市荔城区六城门,是专业经营各类名牌灯具的大型商场,前身是文行灯饰。其成立于1993年,于2003年7月1日更名为宝隆灯饰城。共拥有三层营业楼,总营业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代理了国内外上百个优秀的专业灯饰品牌。其企业的法人代表为李某。

“李某深耕该企业二三十年,在莆田当地算得上是明星企业。”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李某也是莆田较早—批涉足建材生意的商人,在建材界称得上“名人”。除了做灯饰生意外,李某还涉足红木等多种生意,多年来赚到不少钱。

知情人士还透露,事发当夭,李某是从宝隆灯饰城五楼—个房间窗台坠亡的,而该房间是李某的办公室。“据坊间传其跳楼自杀疑与经济纠纷有关。”不过,这—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欲向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了解此事,对方向记者证实此事,至于其他情况并未透露。随后,莆田市委宣传部向记者出具—份警方通报,内容显示:2月16日11时许,李某(男,42岁,涵江区人)在荔城区镇海街道宝隆灯饰大厦五楼跳楼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处理中。(东南快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