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新开两条台湾航线 昆明至花莲将实现首次直航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2-18 10:44:54
分享

记者17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计划于近期陆续开通两条云南至台湾地区航线。其中计划2月27日开通昆明往返花莲航线,为两地间首次实现直航;3月7日开通丽江往返台北(桃园)航线,是目前丽江飞往台北唯一一条直飞航线。

据悉,祥鹏航空昆明往返花莲航线每周一班,丽江往返台北(桃园)航线冬春航季每周一班,夏秋航季每周三班。两条航线开通,是祥鹏航空继昆明往返台中航线开通后,新增的两条台湾地区航线。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航线连通了滇台两地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将进一步促进云南与台湾乃至大陆与台湾的经济、文化、人文等各方面交流合作。未来,祥鹏航空将进一步以昆明、成都为枢纽中心,打造辐射全国,联通东亚、东南亚、南亚地区的立体航线网络。(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