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克2016年在华煤层气产量预计增长33% 近日新签印度钻井合同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2-18 09:38:58
分享

在华从事煤层气生产销售的最大独立公司之一格瑞克宣布, 2015年其煤层气总产量达121.2亿立方英尺,高于120亿立方英尺的年度目标值。

2015 年,格瑞克中国的煤层气生产、基建和销售都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此外,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取得了勘探与生产区块开发的实质性进展。在沁水盆地柿庄南区块,合作伙伴中海油大力建设集气网络,使该区块 2015年总燃气处理量达 230亿立方英尺。”格瑞克董事长兼创始人 Randeep S. Grewal表示。

展望 2016年,格瑞克中国将总产量目标定为160亿立方英尺,比 2015年增长 33%,同时将重心转移到压缩与集气管线建设上,以通过现有设施获得现金收益。

在 Randeep S. Grewal看来,2016年中国的气价环境仍将继续保持强劲稳定的势头。“我们有望在 2016年实现产量、售气量、利润和现金流的进一步增长。此外,中国的燃气行业会继续得到中央政府的支持,作为更清洁更平衡的燃料组合的一部分,天然气消耗比例将实现两倍以上增长。”

日前公司宣布,已与印度埃萨石油有限公司新签合同,将为后者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拉尼甘杰(Raniganj)东区块提供钻井服务。

早在2013年底,埃萨已与格瑞克钻井开始合作,由格瑞克钻井为其提供钻井服务,该合同于2015年到期,期间共钻有16口井。根据新签合同,格瑞克钻井将调拨已在印度的两台高级半自动GD75钻机在拉尼甘杰东煤层气区块钻直井和定向井,以满足该区块的开发需求。

Randeep S. Grewal先生表示:“尽管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钻井业务仍相对有限,但通过与埃萨及格瑞克中国的合作,我们对全年前景充满期待。在中国,公司将继续格瑞克去年的工作订单,完成17口钻井工作。我们不仅对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非常规燃气行业前景保持乐观,而且对公司在印度燃气资源开发中所扮演的长远角色保持乐观,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在中国积极开展钻井业务。”(陕西记者站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