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万人签订《廉政承诺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17 12:58:58
分享

217日,笔者从轮台县纪检委获悉,近期,该县纪委将于近万人签订《廉政承诺书》,其中包括县四班子领导、乡镇副科以上领导,县直各委办局领导干部、涉农、涉法、涉诉等重要岗位人员,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据悉,在该县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纪委就为党员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村干部、农村党员等量身打造了各有侧重、针对性强、承诺内容全面的《廉政承诺书》,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做遵纪守法的榜样和道德操守的楷模。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剑说:“在全县广泛签订廉政承诺书,就是要帮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厘清公与私、贪与廉、事与非的边线和概念,让制度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承诺禁止的行为就是不能做,你做了,违纪违法了,就会得到相应的制裁,纪委将会严查严办绝不姑息。”

截止目前,该县已有包括47名县级干部,600多名科级干部内的2000多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