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师红旗农场开展捐款活动传递爱心与真情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2016-02-17 08:58:42
分享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六连党支部组织全连党员干部、农民群众为困难农民库尔班玉苏普同志进行捐款活动。一角、一元、十元、百元,一张张承载着红旗农场爱心与真情的钱在一位位爱心人士小心翼翼的投入了捐款箱。

库尔班玉苏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六连职工,家里有5口人,三个子女中就有一个严重残疾,今年10岁至今不能走路、说话,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多年来虽然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但是两口子却特别勤快,加上农场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这几年各项收入不断增加,生活质量逐渐提高,日子越过越好。

天有不测风云,2015118日库尔班玉苏普在阿图什市办事回来的路途中发生车祸,在医院住院治理期间,花光了肇事方赔付的8万元和家里的5万元积蓄外,又向亲戚、朋友借了10多万元继续治疗,至今仍然在医院治理,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连队领导主动去看望两次,送去慰问金及大米、清油、取暖煤碳等物品。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个困难家庭,连队党支部经过研究决定,向全连党员干部、农民群众发起倡议为库尔班玉苏普同志进行捐款。

“滴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筑希望”在募捐仪式上,各族职工群众为他家不幸遭遇感到惋惜,他们小心翼翼地将钱投入捐款箱的同时,更将自己的祝福与爱心不断传递。据了解,此次捐款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善款已通过有关部门转交本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