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红十字会为重病特困家庭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16 11:18:08
分享

霍城县红十字会为重病特困家庭送温暖
慰问贫困家庭现场。

214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霍城县红十字会一行来到清水河镇牧业村特困家庭祝成利家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身患重病的大学生祝梅浩一家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1200元的保暖棉衣及生活物品。

据了解,201212月,新疆警察学院大二学生祝梅浩确诊为尿毒症,每星期要做3次透析。三年来,花光了家里的所以积蓄。为了给祝梅浩治病,家里卖掉了田地、住房和农机。

祸不单行,20144月祝梅浩的母亲被确诊患了脑瘤;20153月,他的父亲祝成利又被确诊为贲门癌,一家人面临着绝境。因祝梅浩是祝成利夫妇20年前抱养的孩子,为了给祝梅浩治病,祝成利夫妇经多方寻找,最后终于在四川德阳找到了祝梅浩的生父。20158月,祝梅浩成功进行了肾移植手术。由于贫困交加,春节前夕,祝成利的病情开始恶化,贲门癌发生了肝转移。

为了给这个特殊家庭给予关爱和希望,一年来,霍城县红十字会已多次进行生活用品和8000元现金救助,并联系了两名爱心人士捐助了10000元。14日上午一上班,常务副会长韩涛一行来到祝梅浩家,将手术费用和保暖棉衣、鞋子等生活用品送到他家里,希望一家人能够战胜病魔,开始新的生活。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