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务系统组织开展“衣旧情深”主题爱心捐助活动喜迎2016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16 11:18:08
分享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务系统工会组织乌鲁木齐水利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衣旧情深”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以这种特有的方式庆贺2016年新年的来临。

20161月下旬开始,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机关工会向局系统工会组织发出了一份倡议书,主要内容是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行动起来,将自己家中闲置的衣服或闲旧书奉献出来,在年度总结茶话联谊会上集中组织收集,与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直属分队退伍兵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爱心物资站联办开展“衣旧情深”主题爱心捐助活动。引起来局属各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仅23日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机关工会一个爱心衣物捐赠点就收到干部职工捐赠的爱心衣物200余件。在当日的“衣旧情深”主题爱心捐助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直属分队退伍兵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文化志愿者们还为前来献爱心的水利干部职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他们互动共庆传统春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接受的衣物和学具、书籍等爱心物品将统计集中运往乌鲁木齐志愿者协会直属分队退伍兵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爱心物资站,经分类整理、打包后通过访惠聚工作组统一发放至南疆农村地区贫困群众手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