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2-16 09:58:27
分享

21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服务业发展是适应经济发展客观规律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必须赢的一场硬仗,需要下更大的决心、采取超常规举措加以强力推进。《实施意见》的很多政策措施有突破性,含金量也很高,下步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新的理念引领落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加快服务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破解服务业发展难题、厚植服务业发展优势,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我省服务业跨越式发展目标。要突出项目狠抓落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落实,把项目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大谋划和实施力度,提高项目质量和水平,为打好服务业发展攻坚战提供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要强化责任推动落实。建立严格的责任落实机制,强化工作绩效考核,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担当的责任体系。特别是要突出抓好服务业发展攻坚大会精神和《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好思路、好政策、好措施,转变成我省服务业发展的好行动、好成效、好局面。要形成凝神聚力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积极营造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法制环境和政策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齐心协力把加快服务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实干苦干、狠抓落实的工作状态在全省蔚然成风。宣传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大力宣传各级干部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先进事迹和各地谋项目、抓项目、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凝聚形成推动我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