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给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2-16 09:31:24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给全市人民拜年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带领酒店管理层、员工代表向全市人民拜年。

为庆祝农历新年,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早上8时38分,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带领酒店管理层、员工代表在酒店正门举行了隆重的迎新春庆典活动,并向全市人民拜年,以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在过去一年里,给予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支持。

拜年是中国民间的传统习俗,是人们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礼仪方式。“锣鼓喧天辞旧岁,金狮狂舞迎新年”,喜庆的场面庆典吸引了众多的本地市民和在沈阳过中国新年的中外宾客。庆祝仪式包括醒狮点睛、舞狮表演、金狮采青、祈福等精彩环节。人人身着节日盛装,喜笑颜开,欢乐祥和!许多外国朋友目睹并参与了庆祝仪式的全过程,这对他们更好的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民俗风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后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新春庆典是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通过敲锣打鼓、金狮表演等传统的庆祝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祈福平安与健康。酒店管理层及全体员工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猴年大吉。”(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