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闹新春 滨海航母年味浓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2-15 17:22:00
分享
金猴闹新春 滨海航母年味浓
滨海航母“猴王献瑞”。

金猴闹新春 滨海航母年味浓
猴年主角“美猴王”在滨海航母上。

猴年春节,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上的“猴王献瑞”赢得了满堂彩,从天而降的“洋财神”忙着派财送福,惊艳绝伦的俄罗斯歌舞让游客大饱眼福,“雪域王国”免费戏雪人声鼎沸……中西合璧、独具特色的航母欢乐年迎来客流小高峰。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猴年主角“美猴王”,备受欢迎,逼真的扮相,举手投足间,将齐天大圣孙悟空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众徒孙小灵猴,猴头猴脑,跟斗翻腾,现场版“大圣归来”赢得了游客阵阵喝彩,之后,十只灵猴精湛的杂技武艺更是精彩不断,钻圈跳绳,花式舞帽,高空人体造型……样样惊险无比。赏罢热闹欢腾的中国传统节目金猴闹春,游航母当然少不了极具异国情调的俄罗斯歌舞盛宴,俄罗斯姑娘美丽的面庞和性感的舞姿,更是让游客记忆深刻。俄罗斯风情街上,掌管福禄的俄罗斯“财神爷”成为了公园最受欢迎的角色,游客纷纷要求握手拥抱,合照留念,以讨个好彩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