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打造一站式智慧旅游平台旗舰店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2-15 16:38:11
分享

春节黄金周期间,近17万人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景区成为众多体验冰雪魅力旅游者的首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官方网站(www.hrbicesnow.com)同样人气火爆,上线一个月已吸引超百万网友访问,访问者不仅来自国内各省市,影响力更覆盖至英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据介绍,下一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以官方网站为基础,整合哈尔滨当地旅游资源,通过景区+文化+技术的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一站式智慧旅游平台旗舰店。

官方网站人气火爆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

统计数据显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网友来访地区统计表中,除了北京、上海、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内地各省份外,统计表中前三十的名单中还出现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网友的身影。这也进一步体现出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内设置了主题乐园、全景体验馆、娱乐项目、冰雪秀场、游客中心等多个丰富栏目,景区美景、演出娱乐、游玩攻略、票价政策、交通出行等资讯一览无遗,更可直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购票。

在冰雪大世界都有哪些娱乐项目和精彩演出,景区美食和特色纪念品都有哪些,景区的票价政策是怎样的,这些问题通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都会找到详尽的答案,建议广大游客在出行前不妨先到官方网站上做足功课,带着详细攻略会让您玩得更尽兴。

以官网为基础搭建一站式智慧旅游平台旗舰店

据悉,下一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以官方网站为基础,整合哈尔滨当地旅游资源,通过景区+文化+技术的创新合作模式,搭建一站式智慧旅游平台旗舰店。

据介绍,智慧旅游平台将涵盖B2CB2B端,结合旅游与电子商务特点,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为中心,打造哈尔滨旅游目的地一站式宣传、营销、接待、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并最终将平台业务向全市覆盖。还将突破景区的传统营销体系,以网络营销为主要手段,开展与在线OTA分销商(如:淘宝、携程、驴妈妈、同程网等)合作,扩展景区销售渠道,同时不断加大景区在新浪、网易、腾讯、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和宣传力度,使得景区的营销更精准,对市场的反应更快速。

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将研发适合大众需求的产品,真正将便捷、实惠和舒适的旅游体验带给广大游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