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奋战“十三五” 确保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
2016-02-15 10:12:10
分享

湖南日报214日讯(记者张颐佳)今天是猴年春节上班的第一天,长沙市召开2015年“六个走在前列”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6年重大项目推进会,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牵紧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奋战“十三五”,确保开门红。

2015年,长沙各级各部门将项目建设作为“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的重要内容来抓。624个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2100亿元,同比增长459亿元,开工率、达产率、投资到位率均创下了历史之最。中国通号、华强等145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长沙。2015年长沙完成腾地7万余亩,拆违控违、造绿增绿、最严城管、环境治理打出一场场漂亮的胜仗,开门见绿、出门见景,省会品质再升级。今年,长沙将铺开重大项目808个,预计投资2674亿元。

“今年是猴年,猴是头脑聪明、行动敏捷的象征。”易炼红说:“各级干部要像猴子一样机智和敏锐,以扬帆起航的奋斗激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马上就干的务实作风迈出走在前列的更大步伐。”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抢占发展先机,在考实绩中考量干部作为,在抓项目中抓出更大成效,继续发扬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的精神,一鼓作气抓项目,一门心思干工作,一以贯之求实效,推动长沙发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再攀新高。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