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道晋:以更严更实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2016-02-15 10:12:10
分享

红网长沙2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来到省安监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安监人员,勉励安监干部发扬成绩,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

戴道晋逐一走访省安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向每个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随后,戴道晋听取了春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及应急值班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全省安监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取得“四下降一杜绝两没有”的历史最好成绩,风风雨雨大家一起走过,大事小事大家一起担当,安监系统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保持和发扬。

展望新的一年,戴道晋告诫大家,安全生产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永远说不起大话,千万不可大意,丝毫不能懈怠,节后上班第一天就要紧张起来,就要迅速到岗到位,按照既定部署、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对春节期间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加强交办和调度,督促相关市县切实整改到位。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