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单日入园人数4.7万 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2-15 09:51:38
分享

211日大年初四,4.7万名游客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过春节,游客数量突破历届景区单日入园人数记录,再创十七年来历史新高,景区单日营业收入1200万元,同样创下历届之最,这是黄金周内入园人数第二次超过4万人,初三入园人数4.5万人。数据显示,从27日(除夕)至213日(正月初六)共计6天时间里(12日正月初五景观维护暂停营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迎来16.9万名游客入园游玩,平均单日入园人数为2.82万人次,营业收入超4000万元。春节黄金周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入园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16.61%,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比上升17.46%

放弃黄金周营业为保游客安全停业一日

春节期间,受极端天气影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部分冰雪景观进行维修,考虑到景区游客人身安全和保证景区服务质量,212日(正月初五),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放弃了春节黄金周过千万元的营业收入,停业一天对景观进行维护。为保证游客的游玩质量,景区新建4处互动冰滑梯,供游客游玩。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回馈全省人民

为感谢龙江父老多年来对景区的支持与厚爱,214日至29日(正月初七到正月二十二),景区面向黑龙江全省人民推出票价优惠活动,凡身份证归属地为黑龙江的省内游客,均可享受与哈尔滨市民同样的160/张的优惠票价政策。同时为方便广大省内游客购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天猫旗舰店开通了特惠票,游客购票之后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宾售票厅团队厅网络售票窗口换取网络票,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网络票即可入园,免去排队等待之苦。

温馨提示:请各位游客不要随意借用、冒用他人身份证进园,以免耽误行程,影响了您游玩时的欢乐心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