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专题天气预报——明日晴好依旧 14日起冷空气报到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12 20:23:15
分享

212日,今天是猴年正月初五,春节假期已经接近尾声。琼岛依然温暖如春,虽然还有两日就上班了,但在阳光的温暖攻势下,年味儿并没有淡,反而愈加浓了。但阳光仅剩明日一天,14日冷空气将影响海南全岛。记者12日下午从省气象台了解到,14~15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海南全岛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未来3天全省天气趋势预报

陆地方面:13日到14日白天,全岛以多云间晴为主,全省气温较高,14日午后到15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岛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海洋方面:13-14日白天,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偏南风5级,阵风6级。14日夜间-15日,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5级转东北风6级,阵风8级。

未来3天全省主要路段交通气象预报

13日到14日白天,全岛主要路段多云,公路交通运输气象条件良好;14日午后起到15日,本岛北半部阴天有阵雨,公路交通运输气象条件一般。

未来3天琼州海峡通航气象条件预报

13日,多云,偏南风5级,阵风6级,通航条件良好。

14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偏南风5级转东到东北风6级,阵风8级,通航条件一般。

15日,阴天有阵雨,东到东北风6级,阵风8级,通航条件较差。

未来47天全省天气趋势预报

15日夜间到19日白天,受新的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岛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天气为主;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王天巍 郝丽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