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2016年春节灯展安保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6 12:45:55
分享

为了欢度新春佳节,奎屯市委、政府将从26日至38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办2016年春节灯展活动。25日晚,灯展活动全部准备就绪。

此次春节灯展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为了确保灯展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奎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开会研究制定方案,并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为总指挥、政委陈晟廷为副总指挥的安保工作指挥部。在指挥部的领导下,治安、消防大队和辖区北京路派出所提前深入灯展活动现场,指导和监督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灯展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25日晚,治安、巡警、消防大队和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协警提前深入灯展活动现场进行巡逻检查和安保执勤,严防各种意外发生,确保奎屯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和谐、喜庆的新春佳节!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