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举行首届道德模范暨“最美和静人”颁奖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6 12:45:55
分享

201625下午15时许,和静县第一届道德模范暨“最美和静人”颁奖典礼在和静剧院隆重举行。

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党工委,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委、办、局、人民团体党组织代表参加了典礼活动。和静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罗启明等10名干警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加大对最美人物和道德模范的宣传力度,用典型人物事迹感染人、教育人、影响人,在全县唱响最美声音、倡导最美精神,传播正能量,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和静县于20145月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道德模范和“最美和静人”评选推荐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部门筛选、征求相关单位意见、评议审定后,对确定的第一届道德模范和“最美和静人”候选人员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最终表彰:

(一)道德模范类别设立“诚实守信模范”、“助人为乐模范”、“团结友爱模范”、“见义勇为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六类奖项,共20人;

(二)最美和静人12人,全县各行业、各系统;

(三)“美德少年”25人,全县各中小学学生。

“和静县举行第一届道德模范暨‘最美和静人’评选活动意义重大,道德模范暨‘最美和静人’事迹感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为社会传播真善美,是我们和静的明天更美好!”和静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罗启明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