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即将开通北京=卡尔加里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6 12:28:41
分享

201626日,记者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2016630日开通北京=卡尔加里直飞国际航线。这是海航继北京=多伦多航线后,又一新增加拿大航线,卡尔加里航线将与多伦多航线形成呼应。此外,海南航空与加拿大西捷航空取得合作,将为旅客提供便利抵达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等26个加拿大境内主要城市的交通方式,这为中加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地人民的商务、旅游等方面友好往来提供了极大交通便利。

海航北京=卡尔加里航线,630日至930日,每周二、四、六共三班;10月开始增频至每周四班,增加周日航班。北京始发航班号为HU7977,出港时刻为16001305到达卡尔加里国际机场;返程卡尔加里始发航班号为HU7978,出港时刻为1505,次日17:10+1到达北京(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班情况以最终系统显示为准),此航线计划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李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