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春运加班73班 并推出多款优惠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2-05 19:06:56
分享

2016年春运期间,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安排加班73班次,其国内航线增加12班,国际航线增加60班,地区航线增加1班。

为缓解往年黄金周收假前两天昆明北京航线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东航云南公司努力做好航线改造优化,通过航班计划整体调整,积极争取北京时刻,在今年的春运加班计划中落实了6个北京加班。根据市场需求,2016年春运期间,公司国际加班60班,具体为:昆明曼谷24班,清迈26班,暹粒6班,胡志明4班。

在加密航班的同时,东航云南公司在“东航经昆飞”自营网站上还特别推出“自在东航喜迎新春”系列产品,一款是玩转西双版纳【机票+门票】产品,产品销售日期201626-217日,另一款是云南省内11个地州来昆过年【机票+酒店】产品,产品销售日期201627-210日,两款产品均是提前3天购买,2人起售,详情参阅东航经昆飞网站。(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