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们给二战老兵拜年啦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2-05 19:06:56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龙越基金会和全国志愿者们向二战老兵拜年,为他们筹集致敬礼金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我们不会忘记,曾经有一批为中华民族自由而战的英雄,已经白发苍苍。这个春节,我们将继续向2500名二战老兵致敬拜年。

二战期间,数百万将士义无反顾,投身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七十年后,当年的健儿们已成耄耋老人,他们为世界的自由和中华民族的尊严奉献了青春,在历史的飘零中颠沛流离。勿忘历史,更要用感恩的心向老兵们致敬。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老兵回家”项目启动以后,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寻找并确认了10331个原国民党的二战老兵,并向其中4000余名老兵根据困难程度每月发放300元~800元不等的致敬礼金,感恩他们为中华民族所做出的牺牲,向他们表达迟来的敬意。岁月无情,最近一次我们定期发放的老兵人数为2500人。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绝对不能忘记他们为保卫国家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致力于为战争背景下的个体士兵提供人性关怀,时光不等人,诚邀您一同参与我们的行动。

参与方式一:腾讯公益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265&et=LYCS

参与方式二:支付宝公益

http://gongyi.pp.jaeapp.com/project/detail.html?projectId=283

参与方式三:新浪微公益http://gongyi.weibo.com/r/217305

参与方式四:天猫公益店铺https://laobing.tmall.com/

更多捐赠方式,请拨打热线电话4009980815,或添加龙越慈善捐助者服务中心QQ1330330815,或联系微信服务号laobinghuijia。(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