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移动平台用户突破百万用户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5 18:31:32
分享

日前,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万大关,成为海南航空移动平台B2C接口切换、UI改版等升级以来,取得的又一历史突破。

海南航空APP产品经理贺诚表示,2016年海南航空APP将着力于航班保障和用户体验,同时也会为海南航空APP在册旅客提供更多专属的优惠信息,海南航空移动端还会集中展示官方发布的各类优惠信息。

海南航空APP以做好常旅客的服务工作为目标,在提供机票预订、航班动态、订单和行程查询、预办登机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还为会员提供基本信息查询修改和旅行助手等功能,可以基本覆盖用户日常的出行需求。

以为常旅客的提供方便的乘机资讯服务为主,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是海南航空APP孜孜以求的目标,这也是APP不断提升的动力源泉。海南航空APP立志化身旅客的移动商旅秘书,为旅客提供优惠、高效的智慧出行方式。周潇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