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李锦斌到合肥地铁项目表示慰问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2-05 16:29:32
分享

安徽省长李锦斌到合肥地铁项目表示慰问

安徽省长李锦斌到合肥地铁项目表示慰问

24日下午,安徽省省长李锦斌一行来到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1标,亲切慰问了三建公司合肥片区的全体地铁参建员工(包括1号线5标、2号线7标、3号线6标)。合肥市市长张庆军、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凯、中铁十局总工程师王爱平、三建公司党委书记范中兵、总经理魏广造陪同。

图一:安徽省省长李锦斌亲切慰问参建人员

李锦斌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前依然坚守在岗位,履职尽责、辛勤工作的参建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李锦斌认真听取了有关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的相关工作,仔细询问了全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工程难度以及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地质问题等。他指出,轨道交通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积极探索和创新轨道交通建设的新举措、新方法,为建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而努力,为推动全省经济提速而努力。

图二:李锦斌省长检查施工现场并同施工单位亲切交流

当李锦斌了解到轨道交通3号线1标作为合肥市轨道交通质量标准化先行试点项目并在2015年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一时,他对参建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项目部要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共同促进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合力推动全市交通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在与陪同人员交流中,他还时刻强调,平安是最基本的民生,越是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越不能马虎。

最后,李锦斌鼓励三建公司要发扬十局的优良作风,确保承建的施工任务按时完成,在合肥市场勇创佳绩,为安徽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