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人武部前往会昌县扶贫点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2016-02-05 10:14:58
分享
上海市徐汇区人武部前往会昌县扶贫点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军烈属家庭。

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徐汇区人武部到会昌县扶贫点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为帮扶点的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22-23日,上海徐汇区人武部周鸿云科长在会昌县人武部副部长汪兴福的陪同下率队分两组对庄口镇洛口村、黄冠村60户贫困家庭、军烈属、“五保户”以及5名结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和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军烈属赖桂花家中,周鸿云科长感谢烈士为革命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虽然烈士已经去世多年,国家和军队不会忘记他们,他衷心的祝福赖老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在结对困难学生钟艳芹家中,周鸿云科长仔细的询问了小女孩的学习生活情况,当得知钟艳芹在校品学兼优时,周科长鼓励她说,钟艳芹虽然家庭贫穷,但志气决不穷,他嘱咐钟艳芹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他,他会一直资助她上大学参加工作。

据悉,2015年以来,会昌县人武部下大力做好协助上海市徐汇区人武部与会昌县结对帮扶相关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用真情。自2015年上半年与会昌庄口镇洛口村、黄冠村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共协调投入300余万资金完善两村基础设施建设,并协调区政府相关单位与庄口镇文化、医疗、卫生、体育等机构进行一对一帮扶,极大地推进了村、镇建设,很好地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冯宗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