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展“送爱回家”公益活动 助124人春节回家团圆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5 09:30:26
分享

201624日,春节能够顺利回家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美好期望,海南航空连续四年举办“送爱回家”活动,以帮助贫困大学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海外留学生春节回家团圆。

在哈萨克斯坦留学的刘赛是获得本次海航送爱回家活动免费机票的学生之一,他向记者表示,“衷心感谢海南航空举办的‘海航送爱回家’活动,对于一名赴海外留学的学子来说,放假了能获得一张往返祖国的机票简直太赞了。以往每年回家都要考虑往返费用问题,这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路费问题,我还能将省下的路费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或者用作实习费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帮助。”

据海南航空介绍,从201512月至20161月,海南航空共资助来自我国各地以及欧洲、北美等地高校的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等共计124位。

在送爱回家的同时,海南航空还将此次活动与“金鹏积分换公益”、“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等公益活动充分结合,通过号召金鹏会员捐赠积分几公益跑的跑步公里数折算里程,兑换相应的机票捐赠给更多需要的人们,以此号召更多的公众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共同传递爱心。

2012年起,海航集团联合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及北部湾航空,及首都航空在内共8家航空公司共同举办“海航送爱回家”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四届,累计帮助超过600人春节回家团聚。

海南航空长期以来秉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高度关注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先后开展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Change for Good“零聚爱心”机上爱心筹款、“善翼”公益机票赞助项目、“送爱回家”等活动。黄一鸣 吕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