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完成2014年度国家海上搜救奖励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5 09:30:26
分享

201623日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受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的委托,对获奖的“顺航668”轮、“琼澄迈14063”渔船2艘船舶进行奖励。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澄迈县应急办、澄迈县海洋与渔业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及获奖船舶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上,首先对获奖船舶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并对积极参与海上救助行动的社会力量表示感谢和发放了奖金及荣誉证书。随后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世军从主要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心得体会等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分中心2015年海上搜救工作开展情况,呼吁各成员单位及海上从业人员重视海上搜救工作,弘扬正义、传递正能量。与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海上船舶一家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上救助工作。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琼州海峡交管中心值班室并对海上应急值班、搜救等工作进行讨论。

2015年我中心责任辖区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有效地保障了海上人命安全。2015年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分中心共组织实施海上搜救行动22次,救助遇险人员83人,协调各类参与救助船舶36艘次,成功救助遇险人员82人,救助成功率98.8%欧开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