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与省会新闻界座谈:讲述长沙好故事 传递长沙好声音

来源:长沙晚报
2016-02-04 16:12:23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举行2016年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向省会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向广大媒体为讲述长沙好故事、传递长沙好声音、匡扶长沙正能量、塑造长沙好形象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参加座谈。

“长沙城绿起来了,夜景亮起来了,出行也更便利了。”“在拆违控违的‘大考场’,全市党员干部交出了敢担当的优异答卷。”会上,部分中央、省、境外驻湘媒体负责人聚焦长沙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易炼红说,长沙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鼓与呼。2015年,长沙发展打了不少攻坚战,啃了不少“硬骨头”。广大媒体围绕长沙发展中的热点、亮点,突出报道了这座城市在转型创新发展、品质长沙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可喜成效,为推动长沙发展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

易炼红表示,迈进“十三五”,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长沙”。新的一年,希望省会新闻界能为长沙发展更多地传递正能量、正激励、正效应,提供更客观、更理性、更公正的舆论监督,对长沙发展中出现的突发事件、舆论事件做到理性发声、权威发声、客观发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影响力、公信力,匡扶正能量,营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推动长沙更好更快发展。长沙各级党委、政府也将着力为新闻单位和每一位新闻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