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去哪儿 碧沙岗公园花展等你来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2-04 15:50:46
分享

春节假期去哪儿 碧沙岗公园花展等你来赏
二梅盆景展

春节假期去哪儿 碧沙岗公园花展等你来赏
温室花卉展

春节假期去哪儿?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千株蜡梅等你来赏。记者昨日了解到,26日至26日,主题为“绿满商都花卉郑州”梅花腊梅盆景展分会展在碧沙岗公园举办,参展的“二梅”盆景、插花百余件,让大家不出郑州也可赏花。

昨日,记者来到碧沙岗公园看到,在园区大门、主路、广场高高挂起挂千余盏大红灯笼,位于公园南门的海棠筱园展厅一派繁忙景象,公园职工正在这里布置盆景花展,发挥海棠筱园专类园的技术优势,依托温室小环境,精心巧妙设计了“迎新春温室微型花展”,突出海棠熏花特色,增加了梅花新品种,此外,还有不少品种的观叶植物也在春节期间开花,如红掌、凤梨、百合、水仙,非洲茉莉,棕竹,散尾葵等争奇斗艳,增添节日气氛。

据公园主任申林芝说,今年春节,郑州市园林局将举办“绿满商都花卉郑州”梅花腊梅盆景展,由碧沙岗公园承办分会展。参展的“二梅”盆景、插花百余件,由碧沙岗公园、植物园、五一公园、月季公园等8个单位选送,均是中州盆景艺术的精品,代表了郑州园林园艺的最高水平,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除了花展碧沙岗公园还举办春节文艺演出,已坚持近二十年,内容除保留传统的民乐演奏、民歌联唱外,还新增了豫剧、曲剧表演等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此外,郑州市新华书店举办的“迎新春,文化长廊”大型书展活动,在碧沙岗公园已准备就绪,近万册图书的展出为春节游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色彩。(陈凤岳)

分享
标签: